Anz.

兜老师天天开心!

【7限】爱恋

有很多ooc篡改不喜勿看哦

Summay;xql的把戏罢了

487表自过皮皮限,全ivl都知道。

何添顺对陈朝表过白,除了他们没有知道。

何添顺跟陈朝是同一所大学的学生,他们在一个宿舍,作为舍友,他们很快熟悉,当他们发现榜上赫赫有名的大神是对方时,一见如故,从此他们一起加入了电竞社,两人也总是py地窖。

直到一天,他们收到了青训的邀请,陈朝因为想打比赛的热情,报名参加了青训,他没有和何添顺说,何添顺不想打比赛,他认为电竞圈很乱,他没有报名,所以,当陈朝跟他说:

“我要休学去打ivl啦,见啦,何添顺“你认真的?

“对啊,盒盒盒,我都已经打完青训了,我可是第一,碾压他们出线以后要看我比赛啊!

“你要去哪个队”

“GR”

“…我会看你比赛,你也要加油打,以后给我照顾好自己好吧…还有啊,到那边…"

何添顺说了很多,陈朝听得很任细,但越听到后面他越困。

昏昏欲睡时,他听见了何添顺的一句

——

“我喜欢你”

陈朝控制住了自己的惊讶及厌恶,他不想损坏他们的友谊,再者,

他就要走了,也没有必要反驳,只是装作熟睡着,被何添顺抱到了床上,他也匆略了自己强烈的心跳声。

这个决定,皮皮限会后悔很久,而陈朝不会。

第二天一早,他坐上了去往广东的飞机,在机场时,何添顺笑着对陈朝说:

"抱抱我吧,以后见”

陈朝觉得何添顺的语气带着一丝委屈,但他不想多想,默不作声抱住陈朝时,何添顺听到了皮皮限的那一句

     ——

“再见,何添顺”

他们在夏天闷热的天气里分别。

而后陈朝化名皮皮限,在以的赛场上大杀四方,他带领队伍拿下了大满贯何添顺也开始关注心。他看着陈朝拿下了冠军,他看着陈朝拿下了FMvp,他和他的队友在金雨下相拥。

他觉得,他也没有那么厌恶ivl了。

​所以他在第三年秋季赛报了名,他同样以求生者积分第一进入ivl

可惜他没有进入Gr,他被狼队挑走了

487和皮皮限相遇于秋天。

陈朝承认,他看到官宣的海报图,他心慌了,官宣照上的人与前几年不差,甚至好看了些,这次,他听见了自己强烈的心跳,但他想逃。

又一年深渊,被寄予厚望的Gr被AL打败,止步12强,皮皮限崩溃了,他不知道自己经过几年的磨炼,三连冠的获得者,FMVP的获得者,他们止步于十二强。他一个人躲在备战间外黑暗的走廊里哭,他无法接受自己的无能,这时他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以及一双温热的手抱住了他。他听见487说,不,陈朝听见何添顺说

“加油啊,你怎么这么轻易就服输了呢,你跟我说过,你要证明给我看,你永远是第一,陈朝”

这种低沉的声音在狭隘的空间里回荡,略显暧昧的语气却令皮皮限想哭。他确实这么做了。

陈朝扑到何添顺怀里放声大哭,他带着哭腔鸣咽着问“我是不是很差劲啊,我就这么输了,我好不甘心啊,何添顺。”

“你很厉害,只是命运没有多眷顾你一点,你们是三冠王,你是FMVP。你是最棒的。

怎么这么爱哭了呀,看我给你拿个冠军好不好,记得看我比赛。

“好”,他的心跳得更强烈了。

深渊五,wolves夺冠,487是FMVP,绝活勘探员,精准磁铁,创造奇迹,夺得冠军。

他发表了感言,皮皮限听了,但他只听到了

“皮皮限是我仰慕以久的屠皇,我很喜欢他,以后我会多多努力…”

皮皮限想

他真的不喜欢487吗

自己真的可以不喜欢何添顺吗

他不去想了

第二年的ivl,皮皮限以70%的四抓率带领队伍拿冠军,庆祝时,皮皮限喝了酒,487悄悄凑在他身边,

“我还是很喜欢你啊陈朝。”

何添顺当时发现了陈朝的不对劲,他没有明说,但这股喜欢一直流存于他心底,所以他又一次表白了,他本以为不会听到应答,但皮皮限说:

“我也喜欢你,我其实一开始对你没感觉,后来那次我输了,你在走廊安慰我,我就莫名心动了,但是我怕啊,我害怕他们异样的眼光,害怕那些语言…我不敢应答,但是我好喜欢你啊…何添顺

何添顺看着身边人因为喝了酒微红的脸颊,一张一合粉嫩的唇,他不想忍耐了,他亲了上去。身边的人不知何时都已经离开,时间仿佛定格此刻,只有他们两个人。

后面理所当然,酒店dddd.

第二天的wb热搜

[7限szd]

[7限公开]

- end .

评论(2)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