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z.

兜老师天天开心!

【all叽】堕

all叽

btbtbt 别管了

叽×晴蓝秋白

能接受就开始


司机已经不记得自己被囚禁在这里多久了。

最开始他会挣扎,扯得铁链发出刺耳的声响,纤细脆弱的腕从未受过很快破皮,然后生出血痴。血腥味引得狼人们眼睛都亮了,舔舐着他的伤口

{我写不了——哀嚎}

他试过逃跑,就一次。被抓回来后他遭受了刻骨铭心的惩罚。两片洁白的翅膀被晴天研究出的特制的钉子钉在墙上,飞不起来的天使连普通人类都不如。力气最大的蓝色和老白各自站住一边,狼爪生生撕折了天使的翅膀。蠢秋在一旁观望,惋惜地咂咂嘴:

“我那么相信你,司机。本来想保留你漂亮的翅膀的。太可惜了,谁让你不乖呢?”

晴天不喜欢司机回荡在古堡里的惨叫,回房间捣鼓那一堆药剂,盘算着如何将翅膀制作成标本。

司机半昏半醒中一度觉得自己痛的快要死了,那也正是他想要的。但是晴天的药剂吊着他最后一口气,他的心脏依旧痛苦地跳动。记忆在那次毁灭性的灾难之后模糊了很长一段时间,大概是大脑的自我保护机制吧,司机变得健忘,不再思考。

  (写不了)


老白的占有欲是最恐怖的,司机和他待在一起时心里绝不可以有其他身影。虽然天使体质特殊,自我修复能力强,但是架不住日复一日疯狂的侵略。司机身上( ),老白尤其为这副伤痕累累的模样痴迷,但是见不得其他人留下的标记。他会命令司机  着站在地毯中央,冰冷的眼光审视着瑟瑟发抖的天使被  后的羞耻与绝望,( )

这是老白所极享受的。


蓝色在做的时候总喜欢用低沉的声音羞辱他。但司机不可否认,蓝色的声音确实好,{写不了——}但仅存的良心让司机鸣咽着想要躲避,奈何肩头被蓝色宽厚的手掌牢牢握住动弹不得{写不了——}。蓝色暗自惊喜,变本加厉地欺负那人。( )

恶趣味的人。哦不,狼人。


司机曾经以为蠢秋是这暗无天日的地狱中,一处休憩的避风港。

事实证明小天使还是太傻太单纯了,被那美丽的面容所迷惑。司机浑浑垂垂地掉进红色麻绳编织的蛛网,滚烫的红烛滴落在白皙单薄的背部,凝结成属于蠢秋的艺术品。他的抚摸是温柔而残忍的,欲望不得纾解。{写不了——}


蠢秋不止一次地对司机说:“宝贝,你真是我完美的艺术品,真的很想独占你,把你藏起来呢”

这种人总是极恶劣的。

晴天很少对司机动手,因为一般都是司机主动。晴天只需要以唇渡给司机药水,或者注射一针药剂,那人就会在药物的作用下失控。烧灼感由小腹而起逐渐蔓延全身,过分苍白的皮肤也腾起粉色。{后面写不了}


荒诞的交欢模糊了时间,也模糊了他的意志。


为了缓解身心的痛苦,亦或是为了让自己好受些,司机试着去接纳这一切。愈发温顺的小猎物让狼人们很满意,他们会用毛绒绒的大尾巴围住因为虚弱而发抖的司机,费尽心思搜来美食喂给他,甚至生出了诡异的温馨。


当然,如果忽略那一双双充满贪婪欲望的绿瞳的话。


这也许就是主降下的磨砺吧,司机自我催眠着。


怀抱可怜的扭曲信仰,以血肉之躯救赎这些无神论的怪物。


司机被尾巴圈住身体,微微的痒意惹得他动了动。


又是月圆夜。



宣宣群捏 群里可以讨论各种主包 还有ivl亲友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q群521461862


这篇原文加我主页qq给你看!过不了我没办法了{哭}

评论

热度(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