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z.

兜老师天天开心!

或许某一次司机任务没有做好被对家抓住把柄威胁晴天,商量无果以后又被对方背刺,气头上的时候司机过来跪着认错,露背的女仆装是晴天特意让司机穿着的,这时微微颤抖的光滑脊背透露出主人的不安,而嗓音却还是同往常一样温和平淡,吐出对不起三个字时晴天彻底爆发,

“我他妈亏了这么多你一句对不起就完了?”

“嗯?怎么不说话了”

“…”

司机已然习惯 毕竟自己在他身边做了这么多年自然很了解他 这种时候只需要保持沉默等他撒完气 然后再顺从着他的意愿 自己总不会太过难受

“去十号房领罚”

司机震惊了一瞬 组织里最可怕的房间 他从未去过 晴天也从未舍得让他去

“你他妈愣着什么 滚去领罚”

司机慢慢站起 腿早已麻木 白皙的皮肤上是刚刚跪着出现的淤青 他默默走到十号房里 他本以为里面会是刑具 结果只是一片死寂的黑暗 当他进去那一刻 门已经被关上

黑暗环境下 司机抱着头蹲在墙角 冷汗顺着额头落下 脑海里回放着小时候他在家里的杂物室被自己父亲侵犯的事 他痛苦的叫喊着

“晴天 我错了 放我出去”

“晴天我真的错了 我以后绝对不会再这样了”

“晴天我求你了”

“……”

道歉一直到嗓子沙哑 晴天依旧没有来

双眼已经哭到通红

司机已经没有了时间观念

他度秒如年

精神紧绷的状态一点也不敢松懈

那段噩梦一样的经历无时无刻不在脑海里回放 他清楚的记得自己当时无论如何哭喊父亲也没有放过自己 母亲不敢上来 他知道的 母亲很害怕父亲 从他三岁开始 母亲的哭喊和父亲的暴力早就已经印在他脑海里 母亲和父亲总在吵架 父亲一开始还会辩解 后来一有不顺心就开始打骂母亲 那时候 每天晚上母亲都抱着他跟他说

“你要自己变得强大 不要沦落为无用的人”

这句话一直是他的精神支柱

“站起来”

思绪被打断 晴天逆着光站在他面前

司机抬头看他 被人拽着胳膊拉了起来 发现他根本走不了路干脆直接抱起来带回房子里

“趴下”

司机顺从

鞭子一下落在他身上 他没控制住痛喊了一声 换来了更加用力的一鞭子 鞭痕落在身上竟有一点诡异的色情

司机紧紧咬着自己的手指 血的甜腥味在嘴里蔓延开 脑子已经失去了控制能力 只能卑微的接受疼痛 司机自诩自己精神力不弱 但精神和身体的双重折磨还是让他痛不欲生 中途自己几次晕过去都被盐水泼醒 最后或许是那人玩够了吧 拎着自己直接扔到淋浴头下 热水让本就被打的展开的皮肉看着更加触目惊心

“抓紧洗 别让我等你”

司机自然知道他想干什么,他只是在担心自己是否还能承受的住

但他也知道,不顺从换来的会是更严厉的惩罚。

他不想再回去一次。

司机苦涩的笑笑。

后续群()

评论(3)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